An Unforgettable Summer

2016  地點:Chula  威斯康辛州

在墨西哥餐廳廚房工作的我,從沒想過來到美國的第一個挑戰,竟是得背熟全是西班牙文的菜單,我也從沒想過,在美國認識的朋友,最多來自牙買加,透過聊天,我甚至深入了解他們的文化。回想這四個月,真是充滿驚喜的一趟旅程。

2016-chula-%e7%8e%8b%e5%84%80%e9%9b%85-8

廚房工作對一個女生來說相當不容易,體力與腦力同時大量消耗,讓我在前兩個禮拜體重就掉了五公斤,雖然辛苦,但我從中獲得很多,也結交許多朋友,得到主廚與同事的肯定,也是一大成就!

 

這四個月裡,我認識了來自各國的朋友,牙買加、土耳其、墨西哥、捷克、斯洛伐克、中國、喬治亞等,我們也煮珍奶,介紹台灣給大家認識,不少有趣的culture shock都令人十分難忘!更棒的是,結交一群團結的台灣人,互相幫忙!

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個月,但滿滿的回憶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,唯有親自去一趟,你才能懂得其中的美妙!參加CIEE WAT計畫,絕對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決定之一!

有些事不做不會怎樣,做了會很不一樣!

2016-chula-%e7%8e%8b%e5%84%80%e9%9b%85-9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