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Spot,Sweet Friends

2016  地點:Kings Island  俄亥俄州

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還沒有特別的感覺,直到功課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,翻開去美國的照片整個回憶湧上心頭;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,都讓我覺得這個暑假很充實!

到Kings Island樂園時覺得園區好大,我被分配到甜點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–起初以為自己屬於Merchandise部門只能賣東西,結果沒想到也要製作甜點;別以為當甜點師傅可以躲在工作檯後面,因為是開放式廚房,所以客人對我們的工作職務很好奇很想和我們聊天。透過這個工作,我逼自己走出舒適圈去跟客人聊天,從簡單的甜點食材到聊體育!有一件事很好玩,就是美國人真的都很支持他們家鄉或是大學的運動隊伍。因為店裡有賣一個產品叫Buckeye,是Ohio State特別才有的甜食,有一位客人來明明很想買,但是一看到名字叫Buckeye就說:「不行!我是從Minnesota 來的不能吃!」擺出一副嫌惡但又很渴望的表情,真心覺得美國人太可愛了!

很幸運被分配到一個環境良好的店,同事們人都很好,直到現在回台灣了都還有一直聯絡,當然不是每一件事都那麼美好,但溝通真的很重要,一般台灣人比較常自己生悶氣,可是美國同事都會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,這也是學到一課。

我的宿舍裡有微波爐,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可以用微波爐變出那麼多樣菜,煮飯都不是問題!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克難,但是吃得很健康–因為每天都吃漢堡薯條,實在太恐怖了!

Kings Island樂園的國際學生組成有土耳其、西班牙、俄羅斯、中國、哈薩克……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認識別的國家的人。雖然我們只有少少的11人,但大家常常會一起在休假時間出去玩,也交到一群很好的朋友,我想大家回想這一個暑假應該都會很精彩,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,在2016的暑假選擇CIEE完成我的美國行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