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輯-國際學生大力推薦-康登天主教高中

CIEE美國中學計畫代表Jack親訪CIEE合作學校-康登天主教高中

jack-%e7%85%a7%e7%89%87

CIEE美國中學計畫代表Jack親自走訪CIEE合作學校,第一站來到位於紐澤西的康登天主教高中(Camden Catholic School),以下為Jack的第一手分享:

康登天主教高中學校規模7-800人,該校提供多樣化的課程,豐富的體育活動和課外活動!這所學校的國際部主任讓我感動,她不僅可以說出每個國際學生的名字與國籍,還能如數家珍般說出每個國際學生的特長和趣事!她對國際學生的關愛就好像每個小孩都是她自己的孩子!這個學校給我一種特別友善溫暖的感覺,好多學生整個家族從祖父母開始一家人都在這個學校念書畢業。

學生在這裡既能得到私立學校的適性化發展,也能體驗到美國公立學校的經典美式青少年生活!從每個國際學生洋溢的笑臉中,我能深深感受到學校老師給予這些孩子的關愛與呵護!每個孩子都極力的向我推薦這所學校!我感受到國際學生在這裡讀書學習非常幸福!

camden-0302-fb-piccamden-2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