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rittain】It’s my best summer ever!

Brittain在默特爾海灘,美國東岸最長的海岸線,夏天很多觀光客湧入,不但是夏天度假勝地,還有各式的特色餐廳。
Brittain延著海邊有很多飯店,當初為了能在海邊工作,馬上選了Brittain!生活悠閒,如果想賺更多的錢,可以在Brittain其他部門兼差。
我是當housekeeper,好處是上下班時間固定,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客人,常常遇到客人買一堆的零食與食物離開時留給了我們。這是一個接近城市的度假勝地,所以很多家庭或年輕人會利用短假期來這裡休閒放鬆。
我們住宿有廚房又有游泳池,Brittain飯店的對面就是一望無際的沙灘,過個馬路就可以到海邊散步踏浪。下班後,我們可以換上泳衣,跟同事們一起在宿舍的游泳池邊,天南地北的聊天,有時散步在海邊看看遊客,享受一下黃昏時日落的美景。
感謝我有3個會煮飯的室友,解決了我們日常的飲食,既省錢又可以吃到”台灣味”. 有些人選擇外食,花費比較大,但也探索了不少附近的美食。
結束工作後我們利用賺的錢玩遍了美國知名景點,但至今仍念念不忘的是在Brittain工作的時光,懷念從海岸線跳出的太陽、懷念黃昏時夕陽西下的景象、懷念晚上海上的星星與月亮,更懷念工作與同事打打鬧鬧的時光。很多很多很多想要分享的,我只能說 It’s my best summer ever!
S__46702707S__46702715S__46702712S__46702709S__46702710S__46702713

感謝 2019 維欣 分享

地點: Brittain , 南卡羅萊納州

#美國打工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