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ontauk Yacht Club】看得越多,越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可貴及必要

回到了台灣,該思考的是我在美國四個月期間看到了什麼體驗過了什麼,而我又剩下了什麼。看得越多,越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可貴及必要,這世界被扭曲的價值太多,太多角落存在著需要被了解且散播的聲音,慢慢地,我心也在成長茁壯,角度的不一樣,帶我用另一種思維去看待這個世界。我們是多麼幸福有能力負擔起這樣的體驗,而我們是否也應該延續這樣的精神把愛散播出去? 回到了台灣,我並不因為出國的經驗讓我在無形中誇大自滿,而是更懂得謙虛與包容,近年來也有許多國際活動不斷盛行,比方說國際志工等等,這都是帶給年輕學子的特殊成長經驗,也就是這樣的一個正面力量,我相信,世界正慢慢改變,亦更加美好。

2010 WAT 楊迦如 001.jpg

2010 地點:Montauk Yacht Club, 紐約州

 

發表留言